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Monday, June 7, 2010

宁静,放空,目标

宁静了,放空了,目标再次定下来了。


我们真的需要时间去挽救宁静的空间。每每在放假前,都是忙得不是,完全不属于我自己了。可想而知,不喜欢我自己的时候,是如此的不快乐,不雀跃,只有留在脸上的泪迹。


我们真正放空的时候,到底是否有做自己喜欢的事?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我是没有好好的完成我的快乐旅程。只期待稍后八时到小云顶,可以很开怀的大笑。好久没真正的笑了。想回来,到底我们工作是为了别人还是为了自己?我并不是抱怨什么不是,但还是有点点的不悦。


真正放空的时候应该还没到,现在我的情况是不上不下,在第五学期的我,还有四个学期要面对,这两个星期的假期,就只有沉闷的书本,没有感情的考试,加上不快活的气调下,完成我这两星期。家人的陪伴,只有精神上的支持,佳人的陪伴,就能支撑性灵上的雀跃。可惜,我只得了家人,佳人还要看缘分。




放空后,应该是目标定下来的关键转角处,没有目标,人生船只就能在汪洋时间航行,到达无法预计的目的地。没有目标,有了GPS,也只能在到达自己可能不喜欢的地方。


但或许,我真正宁静了,但或许,只有半个状态在于放空。但肯定,以前设定的目标要重新勾起。


2010年6月7日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