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2014就是要不一样!

2014年第一天,划下第一笔在我的部落格,今年就是要不一样,一样的重复每一年每一天,那还算是什么生活?人生就是要精彩,人生就是要不一样。

总结忙碌的去年,不断地奔跑,为了知识而奔跑,匆匆忙忙就赶完了都不知道自己在赶什么功课,想想当时的自己,真不知道知识是我的主人还是我是知识的主人。课业堆积如山,排山倒海的迎面从来,宛如海啸把我从海边冲上岸。无数的板块,不知名的垃圾,随着来势汹汹的水波把我冲到不知到了哪里。不断浸沉与浮上水面之间,又说过了一年。还有半年的师训,就要毕业了!

今年,2014,更艰难的路途遥往前走,宛如攀爬着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要写下长篇大论的详案,把所有教学的精髓都注入在这详案里,让学生快活地混在我的教学其中。这并不简单的路,但崎岖的路,还是会完成,只是看到达的山峰是不是全世界最高的。

答应自己2014要过得更美好,更刺激,更精彩,再忙也要活在开心中,不停拍打自己屁股,往前迈进!


201411日新的一年就是要不一样而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