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unday, March 9, 2014

宛如一场梦的MH370

        
两天了,两天飞机消失得无影无踪,竟然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残骸也没有,更别说机上里的人。239人在马航波音777型号飞机,有着全世界最安全的飞机美称,全可以消失得无影无踪。怀疑有四名冒用别国籍的人上了此飞机,会不会是恐怖袭击预谋?没有一个人可以回答。
        第一天接获MH370竟然失联了,就开始感觉到这是很糟糕的事情。接二连三,媒体不断追击这消息,全世界追问马航种种问题,相信马航总监也说不出一个正确的答案来。中国家属更是抨击马航效率怠慢,完全不符合国际水平的服务态度。
        身为马来西亚人民,感觉这块土地竟然被羞辱,感觉蒙羞。但因为这件事情,我看见了马来西亚的曙光。在关心乘客的安危之余,我更关心马来西亚将来的路怎样走。首先,我深信接下来移民局与关税局跟定不会掉以轻心处理进出口的问题。因为毕竟现在国际刑警组织已经介入此事情,多多少少也让这些官员有警惕。若做了坏事的,肯定会提心吊胆。接着,大马皇家警察更会产生一种积极的态度提高警惕对待恐怖袭击,当然到现在为止都还不能确认是否是一轮恐怖袭击。以马来西亚三分钟热度对待事情,通常都会有一轮改革,让马来西亚变得更美好。
        反之,若这起案件不能让各界人士反思,那马来西亚就步入灭亡状态。马来西亚现在可能处在臭名远扬,若有着积极的态度,有着乐观的心态,有着精明的改革思维,我深信这是最好的转机时刻。
        要步入第三天了,天色已经转暗,上空搜救工作暂停,直升机的螺旋桨暂时静音,让天空恢复平静,航海搜救工作马不停蹄继续寻找最后希望。我感觉到新有点绞痛,没有认识的人在机上,但就是莫名的心酸。想象家人这一普通的离别,就可能成了永别,那是多么悲痛的事情。
        但在虚拟世界里,却是令外一回事。看见还有人竟然还会抨击机上里的人,看了从心酸转为怒火,真想把这些人类捏碎。但更莫名其妙的是,竟然还有一大堆的跟随者,看见了如此的言论,还可以按赞,以表默赞同。




    宛如一场梦的MH370,希望梦醒后,就是看见一群人不知从哪里跑出来,涌向自己的家属的怀抱里。


2014310 惊动全世界马航消失在眼前而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