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uesday, February 3, 2015

过个威力羊的大肥年

威力羊 真疯狂
疯狂跳跃的威力羊
威力羊不慌不忙 到处帮忙
威力羊的威力强 扛起了大麻烦
Very 威力羊
威力强 越棒越强
威力羊自由自在飞翔

这是我自行改变2015一七八样样都好Very Goat新年专辑的威力羊歌曲。感觉上威力羊这主题非常特别,超喜欢这主题,不适用平时惯用的“喜气羊羊贺新年”,因为感觉上因为缺乏了新鲜感。但这回某电台和电视台一同再次合作创出了威力羊这新年歌曲,带着明确的主题,就是样样都要变好,Very Goat又刚巧和Very Good同音,让我感觉今年一定是带着愉快的心情过美好的肥年。

但我还是手痒改了歌词,因为感觉上跳弹簧和跳弹床还不能表达威力羊真正的厉害,还是要把威力羊改成自己都能到处翱翔,到处能帮忙,为我们这土地带点生气,再多一点的正能量。

新年越来越逼近,气氛越来越浓厚。还是感觉到这农历新年对我们华裔子弟来说是转运的好开始,也是新一年重新出发。红彤彤摆设的购物广场,再来大街上开始摆满大吉大利的桔子,商店到处都有派发自家的红包封,已经感染上过新年的好气氛。一年一年过去,浓厚的气氛深深感染了我,感觉上红包将会一年比一年少,还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要把这富有祝福的红包派给身边每一位。

突然朗朗上口的每条大街小巷新年歌来到嘴边,又是时候带着喜悦的心情唱新年歌,迎接这美丽威力好犀利的羊年。祝大家明天立春愉快,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201523日明天立春而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