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unday, December 15, 2019

一篇废文2019

一位上了年纪及其消瘦的老人家,目测年龄应该有六十来岁,断定都是他的老婆,不时到阅读角落,拿起了中文报翻阅,不时从机器按了咖啡。至于他身边的那位,头发斑白,断定是他的妻子,低着头,看着神奇音乐盒,偶尔会发出很大的声音,原来不小心按到影片,传出很强烈的声音,她猛按回键,看看眼皮往上扬,不好意思的眼神,回避了世俗的眼光。

另一位,看似是两母女的马来同胞,聊起了天,笑得唔起了嘴,但看得出他们很开心。

一位拿着厚厚的一本书,封面有普特拉大学的校徽,猜他是一位大学生,喝了三杯的咖啡,时不时望向窗后的修车情况,有点不耐烦的感觉。

我身边的那位男生,年龄介于三十至四十岁,带起耳机,偷瞄了他的手机荧幕,应该是近期流行的战争游戏。

前方的一位uncle,上衣塞进皮革腰带里,配搭灰色长裤,高贵的拖鞋来衬托,盯着他前面的电视机,专心看着早晨新闻。但过了不知多久,新闻播完了,转为卡通节目,他应该没什么兴趣,平均五秒就转头看看别处。

我的不远处还有很多人坐着,吃东西的,但大多数都是看手机为主。

文章看到这里,其实,我是因为无聊而写下的一篇短文。身后,是一群在为我们努力检查和维修汽车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