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Friday, October 2, 2009

一起祷告

刚巧听到温力明的“一起祷告”,想起在两天前发生的海啸地震飓风。发生在我们这东南亚的国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还是以前年少无知,但现在发现灾难真的频频发生。

难道我们人类实在太多了?是不是应该消灭一些。

我沉思了许久,不知道活在世界还有什么意义了。既然我们来到了这世界,就应该开心的活着,留下美好的未来给下一代,也把我们自己知道的,发现的,与别人分享。

我是否还能创造未来,看到海啸地震飓风,我怕有天很快把我给带走,带到另一个世界。

看见影片,图片,一具具尸体浮在水面,双眼突出,瞪着天空,就如在呼吸最后一刻在问上天为什么要作弄他们,为什么把他带来世界,到这里度假,在这里生活,你却要我重重离开。还没把事情交待清楚,还没见家人最后一面,就这样走了。

驾着车,在路上行驶着,听着“一起祷告”,眼前浮现尸体在挣扎。

他们,我不认识。但心中的泪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看见他们而打转。

他们,和我不同的肤色。但因为我再见不到他们了,我只有两个字给远方的他们,安息。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日 欲哭无泪的心情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