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一星期


时间流逝,坦诚没有读到应该读的书,下星期就到考试了。这星期没有写部落。可能


觉得自己应该充电,觉得充电后,会更多灵感,更多感受要写。

这星期最令我觉得有意义,还是因为我捐了一包450ml的O型血。这是我的第一次,应


该也会继续把我的血给需要的人。我对社会没什么贡献,希望我的血能留在别人的身


体,继续为自己的生命延续下去。

那你们还等什么呢?捐血并不可怕,来吧,提倡捐血运动,可能这包血救到别人,也


救回自己。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七日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