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hursday, April 8, 2010

沙一羽球

带队回来,感受是沉重,可悲。对羽球有兴趣的我,只能眼白白看学生们从没有经验的打法,一场一场的败下阵来。完全没有防抗御敌的能力。他们没经过特别训练,也没经过特别挑选,只是一句:“老师,今年我要参加羽球比赛!”他们以诚恳的眼神望着我,我也只能也严肃的眼神回望,问了三句:“你会抓羽球拍吗?”“你会开球吗?”“你懂羽球规则吗?”

心里的沉重,很想抽些时间帮组他们,但可惜我真的缺少了时间,我真想沙一有天会有机会进入半决赛,真的,半决赛已经足够了。他们没有训练,根本别说特别训练,也别说留下来练习。

我这个老师还有用吗?还能当吗?一个个的落败,不是今年而已,而是第二年带队,已经犯下同样的错误。出赛前,没赛选。但又有何办法呢?现在我只能在五年级羽球课外活动的时候多留意人选,让下次比赛不会输得难堪。

汉民、力行、苏邦再也、益智华小,明年等着瞧,我要把你们打垮!我希望如此。愿上天保佑。

2010年4月8日 发表

4 comments:

tony kong said...

训练球员须要一步一脚印,下心机去栽培的。我相信你,只要有那份热诚,未来你一定能成功的。Gambateh kudasai!

智勇 said...

不要那么沮丧。。
一次不行,就去第二次,第二次失败,再去第三次,我就不信你会一直失败到永远~~~~
教他们时,千万不要心软~~~
羽球是马来西亚唯一的骄傲。。。
希望你能帮沙一打进决赛。。
加油,老友~~~

CHIHUI said...

慢慢来阿~
时间可以证明大家是有共同努力过的~

ongtunming said...

为了沙一的羽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