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hursday, October 4, 2012

飓风营救 Taken



有意收看第一集,可以购买正版CD。若找不到正版的,可以上网到PPS下载软件,查阅飓风营救。



这部电影由连姆·尼森(Liam Neeson)所主演。2008年的电影,今年201210月推出第二集,我相信喜欢动作片加些亲情元素的观众们一定是非常喜欢这部电影。

讲述一个警惕性非常高的父亲,都是因为他的职业,之前工作是政府的守护者,并没有详细的说明他之前的职业,故事开始,他就是一名退休人士。但看起来他还是富有魄力。也曾因为之前的工作,婚姻是失败的,老婆随着有钱的男人离去,女儿也随着母亲到继父的身边。

剩下一人,有的是朋友,故居在屋里,每天似乎都只担心他的女儿,因为之前的工作,他有敏感的防护心。他企图非常保护他的女儿。女儿年满十七岁,需要父母认同才可以出国旅行。他不放心,只能和女儿开了条件,要女儿到了外国立即打电话给他。

精彩情节被注入,他的女儿被不法分子盯上了。她被搂去,他父亲接下来就大显身手,要找他女儿。故事很简单,但拍摄手法,非常动人也很刺激。第二集,原班人马再次出击,第二集,看来非看不可。

2012104 好电影分享而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