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Monday, August 5, 2013

敦铭效应


请别相信这不属于我的页面,或许你有兴趣和这背后的人聊天,
了解为什么要盗用我的名誉。先谢谢你们了。

当看见自己并不是自己的时候,那是多么恐怖事情。别误会。不是转移了某某人的身体而自己却不是自己,也不是患上了人格分裂症。看见自己的面子书多了一个不是属于我开的页面,原来令人鸡皮疙瘩,惶惶不安。

那个盗用我的名誉,用了我TunMing Ong,也不忘把我生活的一点一滴全下载,再次上载到他的页面上。最恐怖的事情是竟然我是不能欣赏这属于我但不属于我的页面,完全是因为启动了“block”的功能。再更恐怖的事情,我借用我女友的面子书,再次要欣赏这不属于我的页面,却也吃了闭门羹。我深思熟虑了许久,我到底得罪了谁,竟然借用了名义来开了这页面,是否太迷恋我了呢?所以专门为我开了个粉丝页面?但为什么不能让我知道呢?

但事情再次爆发,有位从来没有来往的学生,突然登上我的办公座位来,要求我给她我已经答应她的东西,我完全毫无头绪地望着这位小六女生,在毫无头绪之下以很严厉的方式打发她离开。在来到面前,要说要求给她东西的时候,她一三强调在面子书和我会谈,但没有这回事。令我更加不安。

回到家,再侦察下到底有没有和我类似页面出现,当然是失败。幸运的是,好友的通风报信,让我知道真有不属于我的假页面出现。再次谢谢这些好友,因为如此的信任我,因为世界上仅仅有我这个页面。https://www.facebook.com/tunming Tun Ming还有我的粉丝页面(Tun Ming伦敦铭心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un-Ming-%E4%BC%A6%E6%95%A6%E9%93%AD%E5%BF%83/113970032014909?ref=ts&fref=ts还有少不了我的部落格http://londonmingxin.blogspot.com/

这三个主要的管道,抒发自己想法、情绪、生活,也希望不要有其他不必要的干扰。真的没想到原来我还是会有一定的效应。让别人有利可图,利用我的名誉做出不为人知的事情。写到这里,看来也还以为只是利用我的照片而已。

想回那女生来找我,一定是和那不属于我的页面的主人有聊过天。和那位女生索取了她和那个主人交谈的内容,发现更是惊人。那个彘竟然利用我的名誉来诱惑其他女生,与那女生交谈的都是关于性的课题,这已经是属于性骚扰成分。

看到这里,我已经留了一条生路给这个人,若在这个星期内,我还是看到不属于我的面子书(TunMing Onghttps://www.facebook.com/tunming.ong?fref=ts我不排除到警局备案,保护我的名誉安全。若警方是有心的话,要侦查一个人的ip address并不难,希望这件事告一段落,也希望这事情水落石出。

我不是红人,也不需要过于嫉妒我,也无需要以这样的方式中伤我。在这里,还要提醒身边的好友们,不要相信那个页面,因为这绝对是一个陷阱,是一个虎窟龙潭。敦铭效应,竟然还可以吸引到61个朋友加入,希望这些好友可以远离这页面,也帮个忙抵抗这页面,那就是report此页面,让他消失在世上。在此鞠躬,谢谢各位鼎力支持。

201385 深信8月是美好的而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