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unday, January 10, 2010

上苍,别生气

虽然身体已经很累了,但我答应了我自己,当遇到很特别的事时,还是要有感而言。

可能今天的文章不是完美,但至少做了人生记录,为社会说了一番话,心情舒服些。

这两天都是看到教堂被烧,真不明白为什么突然马来西亚不安宁了?原本马来西亚就是让人知道是非常特别的国家,你要看到什么肤色的人都有。浅到深,应有尽有。
但今天,神圣的地方再不神圣,连神都庇护不了自己的教堂。让人任由丢弃火药,给教堂也给烧毁。我不知道烧了哪间,只知道今天已经有六间被烧,有些严重,有些轻微。

无论轻微严重,警方还是到了现场,查出真相,这是理所当然。

政治人物也站了出来说话,说不关巫统的事,也不是什么大策划的烧毁行动,更大胆的说只是小猫两只放大了自己的胆,骑着铁马,到教堂抛弃汽油弹。

他们说了,那就信吧。反正你说你的,我想我的。那么巧,就在烧教堂前几天,《先锋报》刊登了关于上苍(Allah)的字眼。这家报馆也被高上法院。在等候发落。但现在已经暂时不可以乱乱用这上苍字眼。

我并没有追阅《先锋报》,所以他们如何贬低了上苍字眼,我不得而知。但若真的贬低了别人的神,那就应该坦然道歉了。

那信奉上苍的回教徒,也要放宽自己的胸怀,把这气消掉吧。我们信奉宗教,都是求安宁,别再把别人的建筑给砸下来了。我相信上苍看了,也会生气。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日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