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uesday, March 2, 2010

贪玩

看来我十八二二的年华已经过去了,120公分跳高的情况之下,在弹跳一霎那,以优美的姿势翻身,竹竿就在我腰下闪过,整个人在空中,非常有自信的落地,在有垫褥的安全保护之下,竟然还是会扭到重要部位--腰。

来吧,即使是扭伤了腰,我还是要坚持认同写部落格,觉得时间不多了,真的要珍惜每分每秒。岁月不留人,更要做有意义的事,更要做想要做的事。

没想到在短短两个星期内,就从新年开始,一就是扭伤脚,因为一时贪玩,和小朋友踢足球,以优雅的姿态凌空转身,在射了那粒球,在着地的一霎那,整只脚因为掂起,而使整个身体都站不稳,结果脚踝有了“克拉”的一声,结果一星期内都在辛苦的姿态下走路。

今天,也是因为贪玩,把竹竿调高至一百二十公分,整个笨重的身体,往垫褥睡去,应该是垫褥不够厚,把我的背给摔伤了。

这经验给了我,不要再固执了,我已经不小了,不要蹦蹦跳跳的,是时候静下来,不要乱乱动了,老人家。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日 疼痛的腰部都要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