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hursday, March 25, 2010

待定

马华328重选,黄家定蔡细历翁诗杰,三氏之战,宛如古时三国争锋,各出奇招,斗个你死我活。家定,安家定党,是个良好时机,良辰吉日,良好姓名。细历,淅沥淅沥的流水声,每天都向媒体来个轰炸式的声响,最想成为第一位色情光碟总会长。诗杰,大势已去,诗情杰意的情调不适合用在政治上,有一口流利标准的华巫英,只可惜,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在他身边。谁死谁活 ,就只能在328待定,谁最“希利”,看当天的化解。

说回自己的感受,当然,我最希望自己的姓氏能来个大转弯,然后胜出这一届的总会长,然后,下一届可以荣休。可惜,这机会有些渺茫,虽然他说,经过调查,还有许多党员都还没表态自己的动向,所以别只看现在的造势,虽然造势都利于家定与细历,但可别忘了,还有许多党员的不知去票。

要我的姓氏能有个大转弯,其实有原因,合情,是因为毕竟我们之间有少少的血统关系,姓氏与籍贯都是同一个族群,都是来之同一个新村(海南岛)。合理,他付出的贡献不可抹杀,他敢怒敢言的态度,激怒了许多党内党外的同志们,就比方说PKFZ(Port Klang Free Zone),只有在他一位身为国阵成员党的会员,敢挑起如此危险的领域,当时的他,孤军作战,只能眼白白的被战友炮轰,还有等等对他不利的消息,只有他含着眼泪,沿着危险的崎岖山路行驶着他的人生。可惜,很多人都忘记了。

他们都宁愿相信道德上有点痕伤的细历,也宁愿相信名字上能让党安定下来的家定,诗杰只能独自的写诗谈琴。

以上都只是看法,也只是事实,即使我在这里大声大力举手举脚的支持诗杰,但还是要看党内党员们的神圣一票,别被其他谣言,歪风,提起自己的主见,决定马华的未来。

马华的未来就等你们来待定,草民拭目以待。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五日 发表

1 comment:

ongtunm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