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hursday, March 25, 2010

心魔

心中的魔要怎样撤出呢?他的预告片,我可以发现是从爱可以感化一个人的心魔。妒忌,暴力,悲伤,全都是因为悲观的,而因爱而感化。

大马电影一路上,都是崎岖不平,很难走。但都有许多大马导演,不惜代价,不惜掏自己的腰包,出钱拍一部低成本但有意义的电影。可惜,大马国家电影发展局都对这些有意义的电影一一逼到死路,没钱赚,还有亏钱,但我很佩服他们的毅力。就如何宇恒还有已故的yasmin ahmad,都是拍得一定的水准的电影。

很可惜的,国家电影发展局有好好的把这些文化文艺的电影发扬光大吗?真不明白在外国可以拿到多项奖项的电影,竟然在大马只能播映为期七天的《心魔》。在这里,为他打广告,四月一日开始公映,只有在三间电影院播映。谷中城(mid valley),万达广场(1 utama),paviilion广场。

就等着你们的支持,让他们可以拿回成本吧。虽然拿了奖,但也需要观众的关注,让好文艺的电影文化在大马继承。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五日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