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平静点


迈入24岁,心境有点不同。过了平淡的平安夜,平淡的新年,平淡的情人节,来到了二月中,这正是不知不觉的事。回眸一看,原来失去了很多没有把握的机会。

当了五年的临教,来到了平静点。什么事情都来得理所当然,有点机械化的举动,每天睁开眼睛就来到熟悉且美丽的学校。每天都听见学子们在课堂里打闹,玩笑声,起立行礼某某老师早安。

当了七年跆拳道助教,来到了平静点。每个星期日都是属于我被用来运动的日子,腰间系着黑色腰带,汗水浸湿长袖跆拳道制服,汗水淋淋滴在满地,看着地上的汗水蒸发了,再次又从头上地下汗水再次弄湿地上。重复的过程,深信地上都已经被我的汗水腐蚀,也占有我独特的味道。

当了六年的男友,来到了平静点。这身份断断续续,让我有点不自在。感觉自己不负责任,犹然月老在玩弄我真心诚意的感情。但一次一次打破深处心灵,让我无法坦然面对即将前方一片大森林。越来越感觉到,自己越来多么不了解女生。明明我们同是人类,但男和女原来是如此天渊之别。

当了24年的孩子,来到了平静点。没有什么惊喜,没有什么大吵大闹,没有叛逆的冲动,窝在被窝里,听着母亲温情的唠叨。总是看着父亲的背影,一天比一天老,还是很平静地对待他。

当了16年的哥哥,来到了平静点。没有像以前一样那么亲密的举动,没有再把她抱在怀里,没有再把她弄得哭哭啼啼,没有再让她哈哈大笑,很平静的继续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着。

我突然觉得很平静,但我不希望换来的是我的瓶颈。摇滚音乐从电脑播映,细胞再次给点自己反应,脑海全都是没有回应的洁莹。

2012219 平静点不代表来到瓶颈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