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Friday, May 21, 2010

走入华体晚宴

新街场华人体育会(华体)今天在沙一举行盛大的晚宴。哗,五百二十席,真的有点夸张。挤满了人群的草场,大约估计有五千人。

我也不清楚这社团的用意何在。只感觉到这是有点不中立派的团体。据了解,原来之前是黑帮大哥所聚集他们的团体,而现在是经过漂白的团体。大家都有自己正当的企业与生意。

但这也是我有所保留的。话说回来,今天六点钟“赶死赶命”的从补习中心,然后兜到唐俊福大哥家载他到华体盛宴。因为他的脚步方便,也在家困了许久,我也同情他的情况,也帮帮他的心愿,载他一程。

(好像很久没有写过如此轻松关于自己的日记,哈哈。有点不习惯)今天我的工作是负责收钱,收捐款的钱。当然有人来捐。这可以带过~~~

我发现的是来到华体的青年都是染上金毛的青年。让我不知所措。当然,我是比较保守派的人士。到现在为止,我还是认为染发是很前卫的行为,有时接受不到。他们染的颜色可说夸张。然后,眼神与他们交流时,有点感觉害怕。(当然我并不怕打架,只是感觉到害怕将来的华人是不是越来越败坏?这是我害怕的地方。)

染头发就是坏蛋?这也是我的其中一个百思不解的。

更令我愤怒是竟然有人在我们校园小解(小便)。当然小解是很平常的事,但他们竟然在3A班教室前与国旗栏杆之间的地方小解。他并不是在沟渠小解,而是在铂油路上小解。他是印裔。我经过的时候还对我笑然后“道歉”的向我说我刚刚在这里小解,不要走这里。

态度已经超越极限。若我为了正义,为了品德更改而愤怒,我可能冲动。我可能出手打人。先生们,这里是学校圣地,但给你们这班人,搞得乌烟瘴气,尿液熏天。

唉,呜呼哀哉。死亡了。品德道德已经死亡了。这所谓的潮流来袭,把我们含蓄的文化给冲走了。

还好。我有值得一高兴的事要和自己分享。在晚宴进行至半途,突然有人向我讨药箱,说某某人的手受伤了。我也向校长拿钥匙,突然想起车内有药箱。

原来我都不会用。我看到红红的手,以为是血。我带她进女厕所。(这是我第一次进女厕所,哈哈。。但我没有尴尬,因为他的手烫伤了。)起初还以为是血液,原来是汤汁,但他的手肿了。

好了,原来我并不本领队自己说话。哈哈。。。一说到自己的事时,突然词穷。我还是喜欢批判别人,批评别人。变态的心理。


2010年5月9日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