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aturday, May 29, 2010

我不属于我自己

懒洋洋的身躯,原本打算晚上八点准时睡觉,怎么知道拖啊拖,结果现在已经是晚上十点了。到底怎么了?最近的我好像没有了目标,汪洋海洋没有指南针的船长,没有方向,没有目标。是否太寂寞,是否太努力工作,是否太空闲使脑袋懒散?现在的我是一盘散沙。无法凝聚一团,形成一股力量。无法入睡,无法正确思考,完全就是另外一个人,在另一个空间做着自己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事。


傻了,只有疲惫,但无法入眠。想思考,想行动,想而已,想罢休,但想无法停止。


文章展露我的凌乱的思绪,凌乱得来整齐有条理知道明天要做什么事。或许,这已经成为我的机械一部分。已经不属于我自己控制自己,闭上眼睛都知道自己的动作是什么。每天同样的动作,同样的行动,同样的对白,同样的想法,我就如一个机器人。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成为机器人。或许,机器人已经成为我的一部分。已经无法自拔,已经沉迷于当机器人,不必思考下一步的行动。不必忧愁我的吃喝玩乐。不必再思考我个人利益。不必再思考儿女事情。


短短五分钟,就已经不停的写着。原来我是如此的能写。但写的都不知道是不是属于自己。明天又来到星期日。没有休息日。以前觉得自己很充实,但今天发现自己是机器人。


听着周杰伦《超人不会飞》,我并不是超人,更不会得到别人对待周董一样的眼光来对我。周董在街上走,放屁也特别香。敦铭走在街上,喷了香水也觉得臭。


随便了,世界如此的现实,由于我没有经过媒体的洗礼,所以我是不红。穿了红衣也不红。由于他曾经经过媒体的洗礼,所以他红。不穿衣褐色身躯也看到红


思绪凌乱,凌乱得来整齐,整齐得来可爱,可爱得来幽默,幽默得来不知道自己说什么。


2010年5月29日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