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拖着疲惫的身躯,已经很久没有在十二点前睡觉了。现在时间是凌晨两点钟。其实很想早睡,但都已经习惯了,这个坏习惯绝对要在开学前去除掉。

为什么我会在这几天染上迟睡觉的坏习惯?应该是有太多诱惑等着我,上网,手机里的游戏,影片,写部落格,还有其他零零散散的工作,偶尔也陪伴朋友逗留在外。今天,也不例外,陪伴同事们度过了我的22岁生日。

很快的,一年又过去了。也忘记去年的生日是如何度过了。只知道渴望的事情还没发生,惊奇的事件频频在我身边闪过。

说回今天,有刘慧玲,张慧冰,陈依玲,康俊佑,唐川宁的老公,为我,黄伟杰,还有唐川宁亲生。今天,在绿光茶餐厅,狂笑了大约两小时,又结束了今天的亲生活动。说真的,我已经很累了,但还是要撑着笑脸对着对我很好的同事,也是这班朋友。

说真的,幸好,有这班“奇叻兵团”,欢笑声多了,人也开朗了。

虽然,偶尔还是胡思乱想,但还是要谢谢他们,生活还是精彩。

勉强的完成了这篇文章,现在去睡觉了。

20101217日 疲惫的生日,完成的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