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那个你,还是没有出现,在深夜里,突然哼起熟悉的歌,突然想有个温暖的拥抱,虽然天气算炎热的一天。今天,静悄悄的度过了,还剩下今年的最后十天,我好像要赶列车一样,匆匆的度过了一年。

今天,还有一大堆的工作要等着我完成,就是因为灯管坏了,整个房间突然漆黑一片,只借用了书桌的灯,继续我每天的工作。不错,终于找到灵感写下这篇文章。

但原本兴致勃勃的雅兴,都被打消了。要在迷蒙的世界里,寻找一定点的字体,整顿自己的思绪,真的有点困难。多谢多亏爱迪生伟大发明家的发明,有了电灯泡,更被后人延续了它们的生命,把世界的各个角落都有了一点点的明灯。

但黑暗中,突然哼起了“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这一首歌,突然想找个人长聊。原来发现电话簿里,真的很少有可以找的人。要找的人不是原址何方,就是属于他人的芳草。在一处等待着,机会偏偏没有来到身边,可能机会偷偷溜过了身边,怪自己没有好好的珍惜。

还有等着我的功课。虽然玩弄文字,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华语这个文字。但我也不知道在什么阴差阳错之下,就选了英文。偶尔发现,自己逞强真的可以拨开一片美丽的天空吗?真的不知道,只知道现在在黑暗中,什么都想停下来。连我的呼吸,也包括在内。

看到自己的文章,如此的悲观,我自己都讨厌了自己。但有了悲观的想法,往往明天就会闪过美好的憧憬。

一首歌,一个心情,让自己在漫步的欣赏黑暗的心情,也欣赏黑暗中的宁静。

20101219日 发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u hv lots of friends in ur phonebook and i believe sure hv ppl is willing to chat with u, just u think they are not the suitable person to talk with right! because u wanna share ur sadness and happiness with the most closest friend (maybe with the gal u like, but she still invisible), gambateh la! be happy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