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秘密》延续后的《力量》




《力量》是朗达.拜恩(Rhonda Byrne)的第二部作品。这次的力量比起《秘密》还不够力量。这本书里的文字还不能冲刺我的脑海里的每颗细胞,只能一些比较明显的字眼在我的脑海里摇晃着。

《力量》比较注重说的是“爱”。有了爱就可以运用到秘密的力量。让你所想的吸引到你的身上。在你的眼前实现。全都是《秘密》的延续版。并没有多大的惊喜。我只花了短短的三十分钟细读了此本书。

当中,最主要的是要付出。付出的爱,才能在你的脑海里产生一连串的吸引力,把这信息传达到宇宙的深处,然后再把信息化为力量落实在我们的身上。虽然不可思议,只要你想就会实现,但这的确可以让人振奋,让人只要相信,让人可以有股冲动继续坚持我们的想法,继续我们的做法。

感觉最重要是美好,美好的感觉就可以引领我们思绪进入不可思议的频率,让我们身上宛如水面被丢下石头产生的涟漪,不断传开去,让我们的信息传达到另一处。

只要我们天天用“爱”去想着,我们是会有很多快乐来到我们身上,那绝对会出现。

只要我们想虽然有很多汽车在停车场,但我就是幸运的一个,只要在停车场逗留两分钟,就可以找到车位。还要感受到车位,用嗅觉来闻出车位。(这是我亲生体验,我每次驾车,我都会抱着愉快的心情,也抱着两分钟找到车位的心态来驾驶,真的很快就可以找到车位。不说都不相信。)

这本书,就这样结合了基督教和佛教的原理。基督教非常注重“爱”的传达,也非常相信神的存在,只要相信,他就会出现。这就是基督教的教诲。而佛教也注重因果,想法就是起因,实现就是后果。你心中想着的一样事情,不断重复的做那件事情,后果就会出现。

身体上每一颗细胞都是听随我们的指令来实行一切的任务。只要我们指令,细胞绝对不会违抗,像奴才一样二十小时随时候命。这就是我们的人类的厉害。我们人类就是多了一种《力量》,那是人类的《秘密》,也是一组《吸引力法则》。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止我们的想法。

相信我,想法出现了,不停的思考和想着它,还要感觉他的出现,那什么事情都会出现。

不断的想:“我有钱了,”“我有美丽的女友了”,“我有名贵的房车了”,“我的工作天天都是如此开心啊!”

201191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