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Transformasi Berjaya, Rakyat Sejahtera


转型成功,人民有福。2011年,大选前夕,首相一马当先,希望可以得到好预兆,也是一个好彩头,让人民看见了转型,或一丁点的改革。

2008年的38日,笼罩了国阵趋势,我深信国阵也铺上了一层阴影。四个州,一夜变天,就这样成了反对党的堡垒。这四年里,发生了零零总总的事情。意料不到的,掌握的咨询,都让人民看了好像连续剧一样,有些人感觉烦闷,有些人感觉有趣。

今年的国庆日,特别的冷淡。刚巧碰到了开斋节,让在野党和在朝党的冷嘲热讽,冷却了。今年的国庆,少了去年的热情。今年的国庆,也被逼延迟到916日,让步给皆大欢喜的开斋节。

转型真的成功了吗?数据不断的呈现在人民的眼中,我比较善忘,数据已经抛到脑后,隐约记得的是我们今年的犯罪率下降了,破案率提升了,教育水平提升了,医疗服务进步了,贪污率降低了,什么都好了。

人民得福了吗?每天都住在“安宁”的住宅区域里,没有受到摩托骑士的威胁。反贪局公平对待了赵明福事件,让人民都看到了真相,原来赵先生是因为抵挡不了压力而自杀身亡的。学生素质已经逐渐提升,副首相不知道几时突然漏嘴,就反问了很好的问题:学了十三年的英语,为什么还是不能掌握呢?提升公共交通设施,原来政府有了非常妙的方案,那就是拆除富有文化遗产的苏丹街,就是为了建造捷运。

当然,还有更精准的计划,让人民看傻了眼,漂白计划。不可思议的是没有任何人,提出争议,让漂白计划顺利进行。非法合法统统在马来西亚都有了一定的地位。今天,经过了吉隆坡,看见的不是马来西亚人,全都是外劳,都不属于我们的“家人”。但他们光明正大的来到了。还把漂白计划一次又一次的展延,让更多非法外劳有机可乘。

有学者指出,每四分钟就有一个非法外劳可以进到我国,浑水摸鱼,在我们的土地上拾金。真的不可思议,我用手抓抓了后脑,想起了有位校长,叫我们华人学生还是回中国吧。可能这校长出之一番好心,他觉得马来西亚就如火星。他可能曾经看少林足球,学会了周星驰的对白,“地球是很危险的,你还是回去火星吧!”。他可能认为“马来西亚很危险的,你还是回去中国吧!”那印尼朋友来到了,就双手摊开来迎接他们吗?


最后,我发现了,原来每当假期,公共交通特别好生意。车上很惊人的是全都是外劳。以下图片是排成长龙的,大多数都是外劳。


2011831 我是马来西亚人而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