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我快要爆炸了




排山倒海的工作,没办法,原来我真的承受不了的。难道我真的是草莓族吗?或许吧,但我不尝试任命,我在寻找着更好的方案,可以在人生添加更出色的光彩。

说真的,我现在就好像充气气球那样,所有的东西和事情都涌入我的人生里。充气气球若再继续充气,那就只有爆炸结束自己。难道我也会是这样吗?

功课、工作、生病、功课、工作、生病、功课、工作、生病,不停的在今年我的面前打转。还没来得及休息,又来冲刺。今天,放了自己一天假期,原因眼睛应该是受到细菌感染,但我还是被逼坐在电脑前,不停地滴滴答答,希望可以完成我的功课。

但原来,时间没有同情我,还是继续跑。我在电脑前滴滴答答,他却在墙上滴答滴答。结果,完成了四分之一的功课,就已经是下午七点了。

身上的细菌狂欢着,示意着主人没有冲洗自己而放肆。
眼睛的细菌胡闹着,疼痛和干痒示意主人应该休息了。

勉强地在自己的部落格发泄了一下,有如可以在没有人的地方放了一下屁。没有地方可以诉苦了。只有自己可以继续勉强激励自己。因为这毕竟只有自己知道。

因为如果把这些苦告诉了父母,父母都会:还有三个星期而已,加油!我只能苦笑了下。

若把这些苦告诉了朋友,朋友都会:加油吧!人生没有苦怎样行呢?这些少少苦难不到你的。我只能暗地里骂了三字经,然后在他面前苦笑了下。

若把这些告诉我的女朋友,女朋友应该会:亲爱的,加油吧,有我在你身边,你一定有力量的!我只能暗地里甜了一会儿,在他面前苦笑了下,然后还是要面对回现实,因为我还没有这个机会可以对我的女朋友诉说。

啊,原来在电脑前诉苦了,我也爽了。

我也终于明白,为什么one fm有这个beh tahan的节目。这样也不错的抒发自己的情绪,在电话通前,高喊:“beh tahan啊!

我就在我的部落格高喊:“我快要爆炸啦!”

2011922 迷惑如果人类爆炸后会是怎样而发表

1 comment:

RC ~倩~ said...

作为朋友,我想说:“加油吧!”
其实也不懂我们算不算是朋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