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三年就这样过去


 一起吃ice kacang,我们就是宛如ice kacang,荔枝、冰碎、椰浆、等等材料混在一起。

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非常有用的hard disk,宛如把你们都收藏在我这个私家hard disk里。


三年并不是如此的短。当然,可以说是一眨眼就过去了。就这样成长了三年。还记得,朋友们都是比我早进大学。自己却因为进不了国立大学而烦忧。没想到,我今天还是活生生的站着,还可以在电脑前微笑着写着我的部落格。

大约一个月没有好好来到部落格里,狂诉自己的心声。今天开始,我认真的善待自己。腾出更多时间来做更有意义的事情,更要为自己人生里再次找出出发点。

今天,看着月圆的好日子,看见远处的月球正在对着我微笑,还看见月晕亮得很耀眼,是不是正在象征着我们的前途是无限量的,宛如月亮那样如此的明亮,也像月亮一样圆满结束我们的大学生涯?

考完最后一场学士学位的考试。虽然还不知道自己的成绩如何,也不想那么多,现在只想到就是从下个星期开始就腾出了很多自由的时间。不再受到晚上的约束。想到哪里,就可以走了。不必再烦忧晚上要和放工回家的车辆们你挤我推的。也可以享受真正放松的状态。也不必每天烦着追赶功课,死背笔记的苦恼。现在可算是火车来到了一个休息站。让我们歇一歇。

当写下最后一笔的时候,才想起当时第一天来到普特拉大学报到的情景,让自己感觉到自己原来已经天天准时都到大学报到。今天,我们可算是毕业了。若我们成绩都及格。

和我度过的十一位同学,大多数他们都是已经是别人的妻子,也是别人的母亲,也有的是别校的副校长。今天最后一天,我深感怀念,感觉到有点不舍,也感觉今天放下了大包袱。

朱副校长,公民副校长,平时都够忙了,还可以协助我买一些书本,充当副班长的角色。谢谢你。

Kak Zuraida, Datin头衔,我们的大姐大,有什么事情不妥,对学府不满的事情,他就是第一个出声,也是最厉害投诉,让我们在大学里获得更多应有的权利。

Maslia,讲话带有笑声,让每个人都有欢乐。有点糊涂,也因为这样让我们哭笑不得。

Norsiah,冷酷加一语惊人,让人感觉到惊喜连连。

Loke yin chukloke yin chieh,两姐妹就在同一班,大姐笑声盖天让大家添加了更多的喜悦。小妹处境和我相识,临教生涯等待师训。祝你和我都幸运。

Joo Ai Ling,雌性的声带加上沙哑的性感声音,宛如主播主持人,在班上的空气中添上美妙的旋律。

Yap Yee Yee,负责在旁边笑,默默耕耘的奋斗青年。

Pan Siew Lian,性格随性,潇洒自如。最后一天放学后我们集会还不忘记买汉堡包给孩子吃,肯定是爱戴孩子的好母亲。

Hwang Ah Moi,没有手机,没有交通,没有铅笔盒,完全注重环保意识的绝世好人类。我向你致敬。

Sunita,唯一一个锡克族,有着标青的英语,我要拍马都追不上。

我与十一个同学一起共度了三年。眨眼过去,今天我们挥别。没有眼泪,只有不舍。下回我们再次见面。再会。

20111014 开心考了最后一张学士考卷而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