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107岁老太准备第23次结婚 现任丈夫37岁










昆多和“小丈夫”诺姆萨。
扬子晚报9月15日报道马来西亚北部登嘉楼州现年107岁的老太乌克·昆生总计结过22次婚,3年前当她嫁给了37岁的男子切·马特·诺姆萨后,这段年龄相差70岁的“婆孙恋”一度震惊了整个马来西亚。尽管这已是这位“百岁新娘”的第22次婚姻,而对于新郎却还是第1次。
据悉,诺姆萨是一名散工,几年前,当诺姆萨前去探访昆多老太的房东时,与她首次相识,随后二人无视年龄差距,渐渐爱上彼此。去年底,昆多老太甚至还称幸福秘诀是她一直以乐观思想和纯凈心态看待人生,而且悉心照顾丈夫的饮食起居,另外她和丈夫的性生活非常和谐。
然而,沉浸在幸福之中的昆多老太做梦也没想到,她的小丈夫诺姆萨竟是一名吸毒多年的瘾君子。今年7月初,警方掌握了诺姆萨吸毒的大量确凿证据将他一举抓获。随后,诺姆萨被送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一个戒毒中心接受封闭式戒毒治疗。
不久后,昆多老太又听说了另一个惊人传闻——丈夫诺姆萨很可能暗中又找了一名比她年轻70多岁的情妇,而他已经悄悄打算从戒毒所出来之后,就和那名情妇一起私奔!
昆多接受采访时说,不安全感让自己深受困扰,所以自己正打算寻找新的人生伴侣。“我知道自己上了岁数,不再像年轻女性那样能吸引人,”昆多说,“我打算再婚并无其他考虑,只是想摆脱孤独感。”
(本文来源:扬子晚报 )
世界无奇不有,这个真正说到爱情是没有年龄之分。
但身为马来女人,他的丈夫还在戒毒中心,身为妻子的她,公
然的说明自己思春,那是不是背叛了宗教法则?她这算是不忠之罪!
我听过男人有四个老婆,但请问女人可以两个老公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