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摸摸自己

我到底有没有好好的爱惜我自己?这个问题刚刚出现,刚刚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感觉很奇怪,我捏下自己的脸,感觉自己肥了,感觉自己老了,皱纹出来了。(没那么夸张)

我到底来到这世界干什么?我需要完成什么任务?到底我活着有什么意义?通常这样想的人,可能自己会给自己答案,一是乐观的答案或是悲观的。

我给了自己乐观的答案。我知道我活着是要为了影响别人。我的影响不小,要影响一个人不难。当然不是我一个人能做到,而是每个人都能!我想要每个人都能有目的的生活,不能混混谔谔的过每一天。

若现在没有镜子,看看自己的手,他为你工作,摸摸他,感觉如何?强壮有力的手臂,为我操劳。

摸摸你的脸,无论是什么样子,你现在的你就是最完美,或许有人不认同你!但你绝对不能不认同自己,因为精子与卵子巧妙的缘分结合之下,才有我们的出现。这种缘分,没有的避开,现在已经是注定你要在这里活下去,伤心开心也是要活下去。

摸摸你的鼻子,功能更大,没有他,空气不会被过滤,干净的空气流入肺部,呼出二氧化碳,灌溉大树,你今天又做了好事,你还活着的一天,树木就会继续存在。

摸摸你的嘴巴,牙齿。天天早晚我必定照顾她,没有他们,我绝对不会说出动听的话来逗身边的人开心,看着学生都带着笑容对着我,那我的嘴巴也发挥了除了说话功能,那就是笑。接着,牙齿让我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让我爵食,感受天下美食。活着真好!

摸摸你的身体,背后,胸膛(我没有乳房),阴茎(很多人看到这字眼都感到害怕,害羞,但我觉得我们应该光荣,小解就靠他,没有他,看来你们都需要天天流汗来排泄水分),肛门,子宫(我也没有,感谢有她,让我第一个能看到世界的地方,我就是从这里来),脚等。

更重要,我们要摸摸我们的头。感受我们的头脑的存在,没有他,我们没有的思考。我们就停留在打石头取火,住在树上,住在洞里,没有文字的乐趣,没有知识,没有先进的仪器,没有电灯,没有电脑。

结论,我们应该感恩我们现在所拥有的。

或许有些人需要多一点的鼓励,这一篇是想对我学校的一位老师所写,他现在不开心,因为精子和卵子的不能结合,他活在低潮。我还没真正了解他的处境,但听闻他很悲,还是无法面对他的问题。她尝试逃避,把所有的不开心的都抱在怀里,不肯放手。

希望她能


摸摸自己,让眼前一亮,想法开窍,

我们不需想那么多,

继续快活,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七日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