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车窗外的风景

咦,怎么不经过我允许就在这里挖鼻孔,明知道在隔壁有我的车,还很享受那种过程。

哗,没想到原来看到你的头发那么修长美丽,一转身,吓到我,你的眼神直瞪我,幸好我早已准备,转开我的头,不让你知道我一直在你旁边注视你的后面,但一转身,我早已经做好准备,假装在注意红绿灯。

不是吧?走那么慢,隔过你的车之后,再从左边窗口望去,原来是个阿姨在很开心地聊着电话。左手抓着驾驶盘,右手拿着最新款的手机,我的双手已经握拳,心里已经痛骂,有没有搞错,竟然在我前面行驶,比送殡还要慢,真是岂有此理。

从倒后镜看后窗口,才发现原来有警察车,应该是进行巡逻。从前面大镜,突然看见有小意外发生,警察车在后面经过,好像视而不见。我都想停下车子,我真不知道警察先生是否觉得这是事不关己,所以不必劳心呢?

双峰塔的高楼耸立着,哗,很美的建筑物。夜晚的景色,更是显得马来西亚的美丽,和平,太平。吉隆坡大钟楼,古色古香,在右车窗望去,才发现大钟楼是那么美丽动人。

从驾驶座的窗户看去,发现沙登咖啡室真的很多人,越夜越精彩,年轻一代的,一堆堆的在一块谈天说地,看见华人的地方,想找个地方坐下来,探探咖啡,但又深怕见到熟人,还是到无人的麻麻档吧。

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点。我喜欢“游车河”。我很喜欢看身旁的每一件事。若身旁多了一个可以陪我游车河的人,跟我聊聊心,看看风景,找个平静的树下,看看星星,再回家,那该多好。现在的我,就在一间位于本人家离不远的麻麻档,写下自己的感受。

让自己沉淀,吃吃宵夜,游车河,看看车窗外的风景。原来,世界还是很美的,何必把自己弄得不开心呢?最重要自己活出开心,管别人怎样想?

20101115日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