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Friday, December 9, 2011

浪漫的爱情故事


很努力在电脑前敲打着无厘头浪漫爱情故事


骑着帅气的铁马,来到了红绿灯,停了下来。我左望右望,看着有个可爱迷人的女生向我的方向跑来。这个女生看起来很熟悉。五官很立体,眉毛很醒目,眼睛炯炯有神,微笑很迷人。当时她正在跑着,头发随风而飘。看起来他很有活力。跑接近我了,我可以肯定我认识她。虽然没有在现实社会中看见过她,但在面子书多次翻阅她的照片,也知道她从双身因为距离问题而变成单身。

她停在我面前。我愣着。无端端她跳上我的铁马,铁马望望主人,也愣在交通灯前。交通灯已经转绿。铁马迟迟不开动。主人的右手没有扭动驾驶把柄。主人还没回过神来,那女子搂着我的腰,还把脸斜着贴在我的背部。心跳加速。曾经在面子书留意她,今天在现实中面对着她,还要如此突如其来地被搂着。

后面没有任何鸣笛声,应该没有车辆。我停了许久。时间好像停顿了。那女生终于开口,用斯文低声加点雌性的口语来和我说话。载我走,我不想留在沙登。我想出去走走。

就这样,不知不觉,扭动驾驶把柄,让铁马前走。无方向。不知道跑到哪儿。刚才坐着铁马要到的地方没去到。就随性骑着铁马来到了吉隆坡。下摩托,手牵着手,十指紧扣,随性逛街。毫无目的,就是在心跳的陪伴下,牵着她的手,在人群中走动着。

在走着的当儿,都有不断的话题。她问我答。我问她答。不知不觉,就这样牵着手来到熟悉的地方,就在金河广场和时代广场衔接的桥梁。时间宛如停下来。桥梁突然摇动,地震?我没有试过地震,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眼前反黑,当睁开眼睛时,就是在熟悉的学校办公室。

手机响起,来信息的铃声。字中那天我们相遇,我不知不觉喜欢上你,有时好像我的哥哥可以照顾我,有时好像我的男朋友可以呵护我,我的头脑很乱,我们可以做回好朋友吗?

眼睛一眨,眼前是暗里透光。窗外的光线渗透进房内。光线透进房内,朦胧看见灰尘在空中轻飘着。你,还留在我心中很深刻的印象。右手还是感觉到你所留下来的汗水和味道。看看床边的闹钟,已经是早上九点零六分。虽然只是在我的梦里,那也足够了。

20111210 还以为是真的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