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第一次乘搭飞机的感觉。







没想到,一块大铁片,一层层结合起来就是一台可以在空中翱翔的飞机。人类拥有着了不起的脑袋,研发了能让人类最短时间哪到达另一处。

在空中鸟瞰陆地上的景色。汽车已经是眼中的玩具,整齐排列的油棕园绿油油展现在眼前。多数的时间都是看着浅蓝色的海洋,船只在海上航行,尾随着是一条白色水波浪,仔细看船只缓缓地在海上爬动着。云层时大时小,平时仰望天空古灵精怪的白色云朵,顿时都在脚下。飞机每一刻都在穿刺大大小小的云朵,剥开前房的云朵就是继续寻找前方的出路。

坐上廉价航空(air asia)的飞机不是我所想像如此的舒服。起飞那一刻,看着飞机在平而长的跑道上冲刺,坐在靠近左翅的我。多谢我左手边的座位留空,我就有机会更接近机窗,鸟瞰外面的景色。吞咽了口水让耳朵舒服些,不再让自己感觉到上高处的耳鸣。我起飞了。就不断在打量四周的环境。

机上共有三十一个号码,每个号码再分去ABCDEF。也就是数整架飞机可以容纳186位乘客。每个号码有六个座位并排着。三个位留有小走廊,真的很小,应该只能容纳一个人在走廊走动。若对面有人迎面走来,看来只好缩起肚腩,挺起胸膛,踮起脚尖,再来一个帅气斜身,才可以让对方走过。

穿着红色贴身制服的空姐,就是我们想像中的美女。身材高挑,可爱迷人的笑容,还有长得惊人的人造眼睫毛,让人无法不多望一眼。高跟鞋与走廊上的地板所摩擦出滴滴答答声,徘徊在走廊上,就是为了服务机上的乘客们。

我,就在不是很舒服的在位子上,坐直的方式,没有任何倾斜椅子的方法,在手机上敲打着自己的想法。


20111212日第一次在空中摇晃着而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