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创下太多的第一次


今年2011,再一次说声再见。看到去年,都没有为自己的这一年来做个总结。有点遗憾。但遗憾有时也是应该的。有了遗憾才会珍惜下一回的事物。

听到明年的呼唤,有人说玛雅历法的结束就是在明年,抱怨四起,都是在倒数自己还剩下多少的时间可以活在这世界上。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但那么巧合,今年的我真的做了比去年前年大前年的事情多得很。还记得今年年尾,为了筹备校庆,有了黄老板的服装的支持,就演个谐剧西游记。第一次,我担当了其中重要的角色,唐三藏,就这样轰动了一时的戏剧。多次的搬上学校舞台,挥霍出我们的神情,挥洒我们的汗水淋漓在舞台上。听到的是舞台下掌声与呼叫声。真叫人痛快。

年尾假期,第一次乘上大铁片在空中翱翔,感觉就宛如乘坐巴士一样,还以为会有过山车的刺激,原来在空中和在马路上奔驰没有什么两样。

第一次出国。还要一次过离开家里最久的一次。四天三夜的巴厘岛,回到家不到一天时间,又要到朋友家当“姐妹”,回到来,隔天就陪着家人到新加坡游玩。行程可说是非常紧抽,但可以说是非常享受这样的生活。当然,这只是短暂的享受,若每一天都是闷在这样没有归家的生活,我真的有点不习惯。家,还是最温暖的。

第一次到别的国家,去了比较落后的巴厘岛,山区森林片铺整个市区,不完善的交通,看起来有点原始的生活。但原始的来,又因为安顿在hard rock五星级酒店再享受着villa别墅六星级大床褥,让人感觉舒服得不想离开。再到新加坡如此高贵,城市规划已经是天衣无缝,整齐的道路没有像我们城市里还有多处的大洞,让我们不得不佩服他们的成功。

今年也打破之前的记录,包括这篇文章,就是来到第98篇文章,而去年仅仅47篇。证明了,我今年的确有进步了。不是原地不动。

当然,在十月的时候,已经读完的大学。这对我来说有点算是奇迹。因为根本对英文不是很熟悉的我,就这样完成了我的学业。也拿了个第二高等级的荣誉(second upper class)。

这篇文章,再次为自己打强心针。鼓励自己,继续努力。努力是给自己的,而绝对不会掉到别人手中。在这篇强心针,或许因为没有人了解我,因为没有与朋友聊天,口也变得臭了。明年,我不能再这样沉沦了!这是自己给自己肯定的!

20111228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