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unday, May 6, 2012

我需要新能量




通常来到五月,也就是来到不上不下的月份,整个人的士气滑落,比起一月份时,人人都看着自己的愿望,希望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但原来和去年没什么两样,再次原地踏步。

真的很开心,因为还是有人留意着我的文章,原来,我的文字还是有一定的感染力,还有少许的“魅力”吸引一些读者来到这里看看。谢谢每一位,来到我的文字里,探望下我的文字,希望在探望时,加点你们少许的能量给我。

说真的,我也是普通一个人。看似坚强的我,还是需要身旁的每一位,鼓励我,得到一丁点的呵护,那我才可以有能量继续前进。幸运的是,原来,我再次回到来我的文章,希望可以在文字里沉淀,让思绪平静,让只有忠心耿耿的冷空气伴随。晚上特别宁静,就是容易胡思乱想。书桌上一大堆的书本,等着我去咀嚼。但一个理由接一个,到最后,还是没有翻开一页。

也谢谢每一位,来到我身边的,都只是轻言中伤我的心灵,但在大多数中都是用批评的方式来让我能更快的成长。也谢谢每一位,慰问我感情事当中,加点油加点辛辣再加点少许蒜米酸涩味,令我想起苦涩里加点甘甜的酸辣感情。

也谢谢每一位,来到我身边都慰问我的近况,都是以“发福”,你真的很帅,还是做临教,来作为我和你的开头语,彼此有了交流。也谢谢每一位,因为在我背后说我坏话,因为每一位在我背后为我说好话,因为一些正面告诉我在背后的故事,让我可以知道要怎样去做好自己。

五月份,正能量,来吧。我真的需要你们。

201256 也为你们祈祷得到正能量而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