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Monday, May 28, 2012

自恋没有罪




我感觉到东方人的思维都是被传统文化,教育方式所捆绑着。东方父母或教师都是以责备的心态,先看对方的缺点,造成了东方思维,说出自己的弱点就是展现自己低调谦虚

好比方说,通常看见对方已经赞美自己,我们都会听见反驳的声浪,没有啦,今天我很不好看啊。”“我今天剪了头发不好看啊。”“今天我很丑啊。看见面子书上,更惨不忍睹,放上了照片,标题写着:虽然我很丑,请赞我一下啦。”“很丑下哦?可以给我个赞吗?

我发现谦虚的心态已经恶化,已经是走火入魔的状态。明明就是美,得到了别人的称赞是不是应该说声谢谢,然后再向对方表明对他的心态,当然最好是称赞,那就可以保持身边完美的磁场。明明照片已经是很美了,那又为什么说自己丑呢?原本美丽的磁场,慢慢的被注入脑海里,就是从美丽都变得真的不美丽。

所以,自恋其实没有罪的。很多人,都应该认为我是个自恋的家伙。自恋其实是希望散发出自己最善美的魅力,希望可以把这些美丽磁场,带到别处。听见我自恋的对话,希望是听了就笑笑对我说,哈哈,敦铭,你就是如此的帅。那不好吗?为什么偏偏就是展现了东方父母的威严,东方教师的神态,拼命在我身上抹黑,恶~你好自恋啊。

自恋,自娱娱人,更可以让自己心情美好起来,也可以让自信心大增,那何乐而不为?自恋,我更是认为这是一种孝道。我们尽着我们感恩的心态,父母给了我们那么好的一张脸,父母也给了我们那么好的一个身躯,父母也给了我们那么乐观自恋的心态,那是一种感恩。

自恋下吧,当然在自恋之余,也称赞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多久没有称赞别人,多久没有被人称赞,更想想我们多久没有站在镜子前,镜子镜子,我今天真的是靓爆镜哦,你觉得吗?

2012528 自恋不是罪而发表

2 comments:

小雨 said...

自恋虽没罪,但过份自恋相对的也是自卑的一种。只要自恋不带给别人困扰,那自恋又何妨呢。

imbanana2 said...

造成了东方思维,说出自己的弱点就是展现自己“低调”和“谦虚”。这句话我非常认同。在西方人眼中,这种现象却叫做不够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