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Monday, May 21, 2012

可以把我的一公升眼泪送给你吗?




今天,起床的时候,发现我的眼角有点水。是累过度而留出的水分还是因为梦中有你而留了眼泪?早上,不想破坏自己的心情,洗了自己的脸,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隐约浮现你在梦中的画面。我不想,站了起来,走了几步,来到茶几,翻阅报纸,啃着馒头。

风扇不停的转,发出的声音,让我无法专心阅读报章。今天有什么可以做呢?劳碌命的我,今天学校特假,反而有点不习惯。想在家里好好让自己休息,多久没有让自己的身躯修养了?但每颗细胞都再埋怨:敦铭,为什么你每天要那么好动?好好一天在家酝酿着不好吗?

脑袋全都是你。十一点,临时,随手一按手机,看见熟悉而健谈的朋友,约了她。憋在家里,肯定会胡思乱想,还是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去了不熟悉的百货广场,嗅闻着不熟悉的味道,但这有点新鲜感,但这突如其来的新鲜感也不给我一丁点的刺激。熟悉身旁她的味道,熟悉身旁她的拥抱,熟悉身旁他的温度,今天换了不同的朋友,皮笑肉不笑的痛苦,真的对不起我的朋友。我也知道你会看见这文章,但还是选择了把此文章刊登。我也知道这位朋友见谅,因为她知道我深爱着另一个她,很可惜还是不能拥有她。

感情,不是说简单来就来,更不是说离开就走。坐在电影院里,看着身旁的朋友,令我想起了她。和她观赏了多部的电影,都不记得那部电影和她看了,因为眼中都不是电影,而是隔壁的她。熟悉身旁她的轻声细语,熟悉身旁她的香水味道,熟悉身旁她的香甜口气,今天换了不同的朋友,让我隐约看见了她的身影,但知道不是她。

谢谢你这个朋友陪我度过了一整天,从早上到了放班时间,陪我看了一套无聊的一部电影,陪我这个无聊人逛了你最不喜欢的书局,也给了很多建议。

傍晚,一通电话,让我回过神来,六神无主的我,顿时有了力量。听见你的声音,说着我经过的地方,那我们的距离不就是很近?但我知道一旦还有他,你就不属于我。顿时,再次醒觉,原来我爱上一个爱着另个人的女生。你说你对我已经和其他男生不同,这令我又有点欣慰,但再次听见你和他的故事,我的心又掉进谷底去。

这几个月以来,天天信息你,天天一通电话,还是没有打动你吗?还需要多少个月才可以淡化你和他之间的感觉?这几个月以来,累计了不仅一公升眼泪,我可以偷偷的把这些眼泪送给你?

2012521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