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hursday, May 10, 2012

你的幽默对我无“笑”




下午时分,终于从办公室走出来,看见头顶上被大太阳顶压着。顿时,原本冰凉的身子,变得热腾腾,宛如走入了微波炉里,把我哄得满身大汗。大约走一百零三步就来到我的车。

看见的和平时不同,我的汽车特别肮脏,都是沙子在我车尾。一眼看上去,就是故意把沙粒“顺手”从地上捡起来,然后把沙粒都放在我的汽车屁股上。原本干净的屁股,顿时因为沙粒的刻意摆设让我只有眯起了眼睛,看看四周围,只有我一个人,唉声叹气了一声,低下了头,钻进车子里。

在车子里躺了一会儿,感受着列热太阳照射着,满脸都是汗水,整个人都精神清醒了。用倒后镜看看车尾,少许沙粒黏在玻璃镜上,我从原本有点激动生气的情绪转化为怪罪自己的心态。谁会那么刻意把沙子放到我的车尾?侦探脑袋突然出现,希望侦查一些眉头出来,好让我自己的情绪平和,安抚自己的心灵。

越想越让我痛心。为什么要故意把沙子放到我的车位呢?是你想引起我的注意还是想要故意弄我生气还是因为我得罪了你?

你的幽默完全用错了地方。幽默其实分为两大类。一,是低等幽默。二,是高级幽默。低等幽默,就是造成别人伤害,只有滋事的人,才会寻找到快感快活,也因为这样只有滋事者才会感觉到好笑。而高级幽默,是不必把别人造成伤害,尽可能不扯上任何人关系,让周围的人开心,说笑者和听说者都开怀大笑。

所以,很肯定的是,我想像得到,你把沙粒放到我的车位了之后,你或者你们是很开怀大笑,很开心离开我的车。而我看到车子被糟蹋,那我还可以笑出来吗?你的幽默对我完全无“笑”。

下回,你要逗我开心,可不可以留下你的姓名,让我好好感谢你所做的幽默举动?

2012510 现在就笑给你看^v^而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