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Friday, August 17, 2012

机械开始不听话


这是之前的照片,若现在要做这样的动作,我看是不可能。




双脚用力跃起,整个身子弹跳,在空中停留数秒,等待羽球从对方高空飞驰过来,右手中的李宁羽球拍经过了头部的上方,形成了优美手腕与手肘的弧线,准备伸直挥拍。羽球已经来打球拍正中央,手腕等待发力。手腕用力一弯下,击出了最完美的杀球,羽球直线下滑,经过羽球网,羽毛稍微碰到羽球网,但因为发力太使劲,羽球网也不再是任何阻碍,直接落在对方的羽球场上。我停留在空中久时,也因为地球吸引力把我拉回了地面。双脚掂地,帅气站立着,准备下一击。

羽球已经落地,分数属于我们这一方。转过身,慢慢发现腰部开始酸痛,有点麻痹隐隐作痛,刚刚帅气的杀球换来了伤了腰部?还剩下两分就可以赢对方了,对方也是剩下两分就可以赢我们。两分朋友协助下,草草取得,我双手扶着腰部。感觉不好受,隐隐作疼,疼得眼泪要飙出来。身体只能挺直只要弯曲脊椎骨,感觉就是疼痛。

坐在场外,很想继续比赛。但已经知道不能发力,弯曲身子已经成问题,怎样接迎面而来的网前球?加上,身子重要,突然脑海浮现的是李宗伟扭伤脚的画面,也突然浮现二十八岁年轻人因为打球而猝死的新闻。我会不会下一个?

开始感觉到身体的零件松散,机械也不是像十八岁那样灵活自如,当然也不至于不灵活的状态。使了威力十足的扣杀球,回到家也会隐隐作痛。感觉到举起手无力,挥拳更不自在。

今天回到家,是最痛苦的。从来没有试过回到家,梳洗了就直接躺在床上,动弹不得,因为只要转身,背部的神经好像患上了霍乱,不听话的把神经线弄乱得乱七八糟。原本是舒服的状态,变得没有一个位置是舒服的。现在在电脑前,希望用文字驱赶我的疼痛,用音乐麻醉我的酸痛,因为这样才可以专心做别的事,而不去想背部。

现在的动作很可笑,好像停顿的机械,要拿东西都不能太大的动作,也只能保持这样的姿态。零件机械怎么可以那么化学的,才用了二十三年八个月,就出现了这样的状况。

2012817 还有四个月就是我二十四岁大寿而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