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unday, August 5, 2012

王者对王,败者为王


别哭宗伟哥,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李宗伟,虽然您在2012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不能夺下冠军。但您已经做得很好了!很多外来心理因素,肯定会把您压倒。全马人民期待的奥运会的历史以来的第一面金牌,这一回,还是和以往一样,保持着自己的水准。不,应该说这次的比赛比上次来得刺激,看得出已经进步了许多。

2008年北京奥运会,看着霸气十足的林丹,都控制着局势,真的无法扭转乾坤,只能被牵着鼻子,摆左弄右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今天看见你的炯炯有神比林丹来得有杀气。

第一场,战胜了林丹。2115算是拉开比分,大胜林丹。第二场,李宗伟用错了战略,一开始就想用快攻,压制林丹,但反而被林丹玩弄,加上我观察到风向的影响,结果丢下了第二局。以2110大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

关键局,第三场,分数旗鼓相当,来到1816,还以为可以稳拿了冠军了,林丹并不是省油的灯,追平18181918,最后19平。麻麻档里的观众全都心跳加速,只听见深深的呼吸声。中国再一次领先,2019。糟糕,还剩一粒,大马之虎,有可能扳回一城吗?

拖拉了一分钟的球赛,最后,李宗伟以高吊球拉到对方的后方,结果是出线。2119,只差两分。两分之差,落败。

相信全城失望。失望的只差两分就可以为国家增添唯一一次的金牌。丢失了这机会可能要等上百年,才会遇上这样的机会。但虽败犹荣,李宗伟你可以退休了,而且是非常光荣的退休了!虽然金牌擦肩而过,但已经为国家增添两面银牌。

听说明年您就要结婚了,祝您和新娘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也听说今年您要退休了,祝您的将来事事顺心,如愿以偿。
也听说将来您要做生意,祝您的事业生意兴隆,横财八通。

今天,王者遇王,败者为王
大马有您,王者宗伟,宗伟为王。

201285 败者为王而发表

1 comment:

7号街隐士 said...

也许某些事情注定只有二奶命。

dato 已经尽力,我们该拍手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