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怒气往肚子里吞


满肚子都是火。原本,开心的早晨都给一个男生给破坏了。这可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劫数。完全不能体会他心里到底是在想着什么。

刚从学校出来,往返回家的路程。有点疲倦的身躯,但带着还可以的心情。我都很喜欢把自己的回家路程给弄得不一样。天天看看不同的风景,刺激右脑的发展。

从小巷穿出,看见已经没有汽车在马路上。驾驶盘就往左方向摆去。刚巧,快速行驶前来的摩托车从右方驶来。摩托车上坐着两个异族的男人。年龄应该不出三十,但也不会太小,大约二十七岁。

他前进,不理会我的向左转。他快速的在我前面经过。后面的男士突然转过头来,望向我。以很凶狠的眼神,更加上用中指比了几下他想表达的不满。我突然傻眼。我只能直瞪着他。用我最严肃的眼神望回他。我们对望了许久。

他还是不肯把他凶狠的眼神从我的眼睛移走。他还是继续用中指,问候了我的祖宗十八代。我很无奈。看着眼前的中指在我前面不停的挥动。我还是继续用严肃的眼神。

在过一条路,就到我家了。我绝对不能让他知道我的住家在哪里。我只能慢下我的车子,让前面的摩托比我快,离开他对我的视线,那才安全。

这可算是路霸一族。如果,这世界上没有文明,我或许已经动粗了。但我是文明人,不像那些指出中指,宛如番薯垃圾桶无脑彘一般见识。想到他是番薯垃圾桶无脑彘,我顿时平静下来。原来,我还是要继续修行,让我的EQ提升,提升到最高境界。

201183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