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11条1,where is my dreams?


 11111111111秒,没有别人的陪伴,就只有十一支笔陪伴,当然少不了我的毒瘾面子书。


说真的,我可忘记了,今天再次遇到111。之前在11111日,写一篇文章,题目是111remember your dreams。今天,已经来到了年尾,再次遇到了这个日子,只是从11111111111秒,换成了11111111111秒。这一刻,我身在何方。我还是在学校里打转。

再一次,我上了同样的课,但今天,我忘记了如此特别的日子。想回来,日子还是一样过。只是,今年过得特别快。一年比一年快,无可否认,今年再次评估自己,应该是不及格。

没有什么突破自己,也只是重复性的完成别人的任务。自己的梦想在何方?原来,我现在心,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有冲劲。之前,还有记录自己的行踪,让自己知道下一步还要继续做什么。但这两三个月,我的心已经冷却下来。感觉到身旁的景物太快的离去,也很快的新的景物继续出现。

或许,是因为没有薪水的原因,已经十一个月头了,我手头上还是单靠补习、跆拳道、父母供给而继续活下去。说真的,心里真的有点不平衡,工作了许多,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诉苦,没有任何人明白我现在的心情,没有金钱的痛苦。或许,很多人会说,“迟早会一笔的拿到”,但试想想十一个月“吃风”过着困苦的日子,穿着破烂的衣服,手中拿着已经过期的面包,鞋子已经是穿了个大洞,这些日子,没有人明白。拿到薪水了之后,这里贴那里贴,到最后,又回到原点。加上,薪水资格再次调整,让我无法获得我应该有的薪金,只能区区拿一千一百元。

看着今天111的特别日子,已经是不特别了。微笑迎接每一天的到来,但心里却一丁点心酸。

梦想已经抛到脑后,没有薪水过活,任何梦想都只能在眼前毁灭。今天得过且过,就这样度过了111,值得高兴的是因为今天无论怎样的情况下我都步出了第一步,怎样懒散的情况都要完成我的部落格。在我的人生里留下一丁点的痕迹。

今天,看到了保障,全球人口已经突破了70亿,我就仅仅是地球上的一分子,也是第5,166,041,886出世的人。我仅仅是一不点。但我依然还是梦想着,希望可以在这世界上做出一点贡献。不多,一点就够了。

今天,这一篇文章,再次为自己打强心针,希望可以给自己推动力,让自己越走越精彩。虽然渴望的事情依然没有出现,但还是等待,期待,发呆。

2011111 111咧而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