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爱马来西亚

国庆情操,我爱我的国家,马来西亚。

我爱马来西亚的美食(rojak, mee goreng, nasi lemak, satay, roti canai, 马来风光,“蕹菜”抄蛋,“酱料”速配,PFKZ[pork free klang zone],=正确的是PKFZ[PORT KLANG FREE ZONE],越炒越香。)

我爱他的种族和谐(虽然偶尔会吵吵架,但这是正常的,因为就如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和。虽然曾发生513事件,但这已经过去,不会再出现不美好的恶梦。)

我爱马来西亚的天气(虽然没有四季,但至少很少会出现天灾,飓风地震火山爆发都不在马来西亚出现,安全。)

我爱马来西亚的和平(不必担心会突然爆炸,不会像阿富汗、巴格达,身边如都有炸弹)

我爱马来西亚的美丽(不论森林海洋,我们马来西亚的热带雨林就如天地结合,把大自然融入大城市内)

我爱马来西亚的繁荣(虽然不是全世界都认识马来西亚,也不是很繁荣的国家,但不会落后得可怜,至少有的吃有的住,当然希望能追上日本的步伐,成为世界大国)

我爱马来西亚的口号(我们每一个新首相都带给我们新的口号,最令我烙在我心中是MALAYSIA BOLEH到哪里都可以BOLEH因为我们马来西亚人能上到太空,拉茶BOLEH全世界最长,全世界最长最高最.....什么我都忘了, CERMERLANG GEMILANG TERBILANG,贪污依然CERMERLANG,治安依然GEMILANG,308大选吹走了TERBILANG , SATU MALAYSIA RAKYAT DIDAHULUKAN PENCAPAIAN DIUTAMAKAN,一个马来西亚,难道会有几个马来西亚?)

我爱马来西亚,马来西亚都会爱我吗?那每个人都有一把尺可以衡量,不多说,自己思索吧,记得,要在门口挂上国旗,要不然MAT REMPIT 或称为SAMSENG JALANAN的,会比我们都会比我们更爱国。因为他们摩托上有小国旗飘扬着,虽然他们的行为威胁到我们的安全。

二零零九年八月三十一日 国庆节快乐 我很愉快的度过国庆日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