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停下来思考

我到底走到多远了?!可能人家说我已经可以夺得全国杰出青年,但心中一直徘徊的空洞,到底自己在做什么?



真的并不简单,要完成早上工作,晚上上课,没上课的时间拿来教补习,教跆拳道。当生病时,原来最后,才发现自己多得几块臭铜钱,自己身上的体味也消失了。


我本身的魅力,味道,思想全都抛到脑后,只有面对不熟悉的英文,只有面对早上呜呼乱叫的小瓜,只有面对往下看凸出来的大肚腩。


现在的我就是不上不下的楼梯口,没有人来伸出援手。


现在的我就是飘扬浪荡的海中央,没有定方向的狂奔。


现在的我就是在阴森森森林深处,没有指南针的陪伴。


停下,停不了;


慢下,更慢不了;


思考,更不用说了。






2010年8月5日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