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我还是不够专业

今天,遇见好久不见的朋友,在中学时的霸王,总是高姿态的出现,头发总是漂移,好像风在他脸前划过。黄勇杰,他接管了父亲的生意,今日的他还是没有改变,还是一样是他。



看见他还有许友昇,专业的眼神交流,论坛关于大生意,大企业,我坐在一旁听着他们丰厚的意见。不像以前了,虽然在文中还带有一丝丝的幼稚笑话,但他们把眼光放远了。相比之下,我感觉我自己还停留在中学时代的思想,可能还漂浮在小学时代的思维。


仿佛他们大忙,忙出金钱出来。我忙得像乞丐一样继续行乞。


没办法,走的轨道不同,私人和政府机构方正都不同。私人界竞争剧烈,奋斗不等于成果,但不奋斗,手停口也停。政府界却懒散的心态已经注入进我的心灵,不做三十六,做也是三十六。


我是不是还不够专业?教课还在徘徊明天要教什么。答应自己要创意教学但却还是回归到填鸭式教学。


他们之间的交谈令我叹为观止。己不如人,创意的促销他们的产品,总是头头是道,我本身也有很多想法,但想法都困在脑里,没有发挥作用。


今天,再提醒自己,别人已经开始一百米竞赛了,我还在起点很慢的走着,但以我的身形,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追上他们的。


2010年8月20日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