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Friday, August 13, 2010

平静的早晨

原来鸟语花香是如此的。早上的阳光好像很久没有接触了。虽然每天早上都会有经过课室,必定会经过太阳的洗礼。但我忽略了太阳公公的笑容。我只记得他炽热的身躯,把我的肌肤给烧熔。



今天早上,伸伸懒腰,吃了块每天同样牌子的面包,特别的是要上大学去。早上八点的太阳很温暖,不会太像早上六点的冷淡,更不会像中午一点的热情。我还是很喜欢早上八点的太阳。但通常我们都匆匆忙忙赶去上课上班,我们忽略了太阳公公。我也是如此。


今天才发现我对不起太阳公公,更对不起自己。如此美丽的风景,如此温暖的怀抱,如此平静的冷风。经过现代语言暨交流系(fakulti bahasa moden dan komunikasi)走廊,太阳折射在走廊上,太阳也跟着我的脚步,来到课室门口,他就止步。


今天的早晨,特别平静,特别黏我。其实不是,只是今天的我才注意到他的温暖。


2010年8月14日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