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unday, June 5, 2011

想深一层


我不断的压抑自己的悲伤的一面。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很多人说,有什么心事就说出来,别憋着,有天会爆发,可能到时更是无法弥补。

或许吧。我真的很想在欢乐带给别人,但往往遗忘了如何把快乐带给自己。宛如小丑的角色,花了浓妆,红鼻子大嘴巴来吸引大家的目光,无论如何作弄他,无论得到什么冷眼锐语,都只看到他们大大的红色微笑的嘴巴。

我不断的阅读激励书,让自己回归自己的本体。我真的成长了吗?这就是成长过程吗?寂寞孤单悲伤,就频频缠绕着我?我用书本来陪伴着我,我尝试自己找回我自己。我真的不想这样。我知道很多人在看着我,无论是家长学生也好,看到我在面子书如此的悲观,我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可能,我太多负担了。负担多了,约束多了。一,临教一职,果然吃力不讨好。以自己以为“高尚”的品德,就可以改变社会,就可以改变学生的举止。让我看到了实情并不是如此,让我人生里受到重挫。二,感情事,可能或许太过在意别人的慰问,当有人问起,“你的女友呢?”,宛如在伤口撒盐。说真的,我渴望拥有女友,不知道是不是这样,上天让我给了我如此的大的考验,在职场上,在大学里,都与我不同辈,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与世隔绝,根本没有机会接触到同辈的他们。

三,被扣着的时间,晚上上课,星期六星期日也工作,要出又出不得。只好乖乖在家里度过,也看看书,看看要读的课业,让自己可以顺利毕业。但,我不愿做宅男,我会在明年安排一连串的活动,填饱这三年来的往外跑的欲望。

想深一层,我其实已经很幸福了,我还多要求什么?难道老师的责任在短时间就可以看到成果?难道没有女友会要生要死?难道有了大学文凭还要苦苦哀求吗?

我不断告诉自己,我已经很幸福了,请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201166 发表
五月初五端午节遇上六月六日

1 comment:

凡の人 said...

渴望有女友,哈哈,我也很渴望有男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