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Wednesday, June 22, 2011

当思想跑得比行动快


看来,又懒惰下来。每次看到这样的文字,我自己很不开心。给自己非常没有积极的话语,也可能影响别人,看了文章之后又想懒惰多一天。

很多时候,我真的有太多想法在头脑浮动着。看着灵感一一的在脑海里浮现,让我喜悦,但也让我悲哀。因为毕竟,我的思想跑得比行动快。

还没完成一项任务,就有第二个想法。接二连三的灵感,让我无法专心完成最先的想法。结果,全部都停下来,只有半桶水。

偶尔,看到自己这样,我就想把行动雕节回来,让行动跑得比思想快。结果,因为还没有思考清楚的事情,就已经完成。完成了之后,原来这项活动根本就是有害无益。

无论思考跑得比行动快或行动跑得比思考快,这两种都必须要平衡。这就是我必须要现在做的事情。在思考和行动找到平衡点,这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但这是有可能的!(不断的鼓励自己,只有自己的力量是无限的!)

这篇文章,再一次为自己鼓舞!因为今天看到日子已经不早了。23岁就这样结束了吗?看到时间已经来到半年,想回去,2011年的农历新年好像还很深刻的印象。原来,又半年了。

不断提醒自己!振作!我不能在等!我接下来要做什么才是有意义?才发现我的船只已经来到大海之中,而身为船长的我,发现指南针已经坏了。

2011623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