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Friday, June 10, 2011

两个星期假期,就这样结束

这个假期,过得非常辛苦。都是病痛陪伴着我度过。头疼先生,发烧小姐,没力公公,伤风婆婆,都在我身边。

尤其是头疼先生,很频密的出现,在早上十一点和晚上十一点准时出现。已经出现第三天了。头疼先生,可以放过我吗?

你的出现让我感觉到了孙悟空被唐三藏所念的紧窟咒,让我窒息。你可以放过我吗?

看着自己的健康,一天比一天衰退,不知是不是自己患上了什么。我不敢看医生。

两个星期就这样结束,还没来得及充电,又要说开学了。

2011611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