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Friday, July 8, 2011

黄色笑话



一个男人心情沉重地在酒吧喝闷酒。服务生看见了,就问道:先生们心情不好吗?有什么心事就说出来听听,憋着不说,可能会憋出病的。

那位男人回答:我是同性恋。服务生:那又怎样?男人:我哥哥也是同性恋。服务生,静了下来,等着男人继续说。男人:更糟糕的是,连我的弟弟都是。服务生,无可奈何,问道:难道你家就没有喜欢女人了吗?

男人:有!我妹!

当然,这并不是我主题。黄色笑话并不是我一贯的作风。毕竟,黄色笑话必须要少许的歪念,就可以达到功效。我并不厉害说黄色笑话。但最近马来西亚就说了天大的黄色笑话。

看来,在这星期,在七月九日之前,都患上了黄色恐惧症。只要看见黄色,我们就会深怕被警察逮捕。到现在为止,人民都被警方牵着鼻子走了一段路。我自己本身也不明白,为什么警方对这个709大集会如此的关注?

马来西亚,不是很喜欢创纪录的国家吗?全球最长的捞生,全马来西亚最大碗的laksa面,全马来西亚最大面的国旗。还有最近座落在72日的全马来西亚最多人越野赛跑的一天(全国各地的学生,集聚在自己的学校打破纪录)。但就是偏偏不让人民自己创下最多人穿上“黄色”衣服,衣服印上“干净”(bersih)的字眼,在街上游行。

这要打破纪录的创举,是由净选盟的创办人,安美嘉所提出来。经过了艰辛万苦,到现在还是没有得到任何指示,到底可不可以在路上和平示威。又说租用默迪卡体育场,把人民聚集在体育馆里,那就不会干扰社区。但警方三次提醒,这净选盟是非法集团,那也就是说709大集会因为没有通过申请,那也是非法集会。

警方已经下了命令,多条前往吉隆坡的道路将会关闭。明天,相信会出现车水马龙,不是因为多车,而是警方设下的路障,让车辆都不能很流畅的通过。

警方们,那又何必呢?难道大集会真的会威胁到国家安宁?我这些草民真的不知道。但我只知道,现在人民眼中的路障,就是眼中钉。花了半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来走五分钟的路程。还有,警方们,我这些草民,真的已经够悲惨了,通货膨胀不再说,社区的安宁已经让家中的我们心惊胆跳。我们一家人等着你们在我们家门前巡逻,并不是设下路障,就可以抓拿罪犯。原本我们认为最安全就是在家里,但频频看到我社区都是有贼的出没,让我们提心吊胆。家里不再安全,而是最危险的地方。

亲爱的警方们,就只凭着黄色衬衫而定下他们是坏人。还有就是身上印上的“干净”标志,警方们应该觉得这是虚伪的干净,所以要捉这些黄衣人到警局。

digiyellow man 也难逃法网。还有pokemon里的pikachu,看来要涂上别的颜色,那就可以避开这场灾难。

先声明,我没有去709净选盟大集会。但我可真的很想知道到底这集会会说些什么,如此的吸引警方重重包围,让黄衫人,飞不出他们的手掌心。

201179 发表

2 comments:

5201314 said...

写错字。。。

ongtunming said...

不要这样。。。。我看到了。。。最后一段。。。。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