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aturday, July 2, 2011

我爱她,她爱他。

原本很想把今天所看的孝道化为文章,让自己的心情跟着孝道节奏前进。但,一封信息,让我崩溃。

听见她诉说她如何和另一个男生建立感情。我只能在身旁,好好安慰她。因为她喜欢的人没有理会她。她只能再找我诉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她对我诉说。但我没问。我只能冷冷了回她,耐心等待吧。

酸溜溜的感觉,心跳仿佛不受我的控制,起伏不定。很想把握这次最后反击的机会。让我得到她的芳心。

但我知道不可能了。她的心,已经飘到老远去。再也不会回来,也不可能回来。

很想把自己的感受压抑着。眼泪倾泄。不停的。

我想对她说,既然他不欣赏你,还有我。但我不敢。我不是很会说话。我不幽默。我不会哄女生。我只有一大堆的大道理。只有悲观的想法。但尽量的,捏出丝毫的笑容,面对荧幕里面的她。

写着这篇文章。很想让她看见。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来了就是来了。想丢掉,但原来甩也甩不开。

心跳不规律地跳动着。眼泪哗啦啦地涌入身在下方的嘴巴。

咸咸。甘苦。

我不知道。原来。我不希望这样下去。但感性打败了理性。感性胜利了。很久没有落泪了。上回掉泪应该是婆婆离开我的时候。

今天,敦铭倒了。可能累了。想好好休息。我想太多了。太多妄想了。不可能就是不可能。就宛如人类要闯入黑洞一样。是没有可能完成的技术。

她今天辛苦。我今天痛苦。为的就是两个不同的人。但为的就同样的理由。如果,地位身份,交换了,那该多好。但世界哪有那么容易。

学生们,别学我。这是反面教材。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绪。世界是美好的。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事等待着我们。敦铭,振作了!

201172 发表

2 comments:

YEN SAN said...

如果"她"有关注你的BLOG,她一定会听到你要对她说的话~

君贤 said...

加油!你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