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Tuesday, July 19, 2011

重复再重复再重复的日子


早上的天空还是很美丽,抱着开朗的态度,向太阳微笑。

匆匆忙忙起床,看到了太阳,到了学校的停车场。把车子放在同样的地方。看着食堂里同样的食物。在学校面对一班活泼好动可爱的孩子。不到一会儿,从课室出来。

看看时间,已经是中午十二时。太阳高挂在空中,我却躲在有冷气的办公室里。学校补习后,看看手表,下午三点钟,回家。走到停车场,站在汽车旁,感受着那一秒的炙热阳光。开了车门。

车里面的热气,往我的方向涌来。我无法忍受,但还是勉强把已经在三年内胖了十公斤的躯体,塞进驾驶座位上。座位热腾,宛如日本餐的铁板烧,把我的屁股给烧红彤彤了。

回到家,答应自己,在小睡半小时就起床。调好了闹钟,起来的时候,才看到房间里的挂钟显示的是傍晚六点。比我预期中,睡多了一小时半。

不知道搞什么鬼的我,闹到七点钟,边看戏,边吃饭。来到七点半。懒散的身躯,望望精神饱满的脑袋。有心无力,开着车子到大学。

看着同样的风景。汽车轮迹已经烙在重复的地面上三年了。把车子停放在同样的位子。闻到大学的气息。走进了课室。听着唠叨的讲师,过着冗长的时间,做着深难的功课。

放学了,驾着汽车,兜兜风。把音乐调到最劲爆,路灯在身边一盏盏的往后移。到了想到的麻麻档或咖啡厅,坐了下来,点了饮料,沉醉在书本当中。

十一点多,回到家。换了衣服,开了冷气,开了电脑。翻查面子书,更新部落格。

一天又过去。明天再重复,今天的生活。

2011720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