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Wednesday, July 6, 2011

怒火滚烟气烧PIZZA HUT

 餐厅内有盘子不用,却用盒子。




你多久没有享用PIZZA HUT了?若说起快餐,肯定离不开三种,KFCMc DonaldPIZZA HUT这三种绝对是在马来西亚快餐首选冠亚季排行。

每间快餐都有自己的特色,KFC炸鸡,Mc Donald汉堡,PIZZA HUT薄饼。但今天的主题着重在PIZZA HUT这间餐厅。

餐厅,无论是在那一角落,只要打开门做生意,那就是要笑口常开,“顾客为先,服务周到”。但我去到蛮多间的PIZZA HUT餐厅,都给不到我满足感。首先说下,他们的速度。员工的速度宛如乌龟蜗牛,当我们高举双手(很想举脚),服务员还是装作很忙,把我们的双手变成透明。

透明了?好!没关系。我现在就按在桌面上的按钮。按钮上有三个选择,“call”,“bill”,“cancel”。“叮咚”,蛮响亮的声音,在门口处,只要抬头望去,就可以看见按了按钮的桌号,服务员应该及时赶到“现场”,为顾客点菜。

五分钟过去,聊天声遮盖了服务员的踪影。还是没看见服务员的出现。数数下,服务员真的极度的少,打理门市的应该只有四五人,要处理如此大的餐厅,真的有点棘手。(当天只有三四只小猫,服务还是乌龟般。)

算了,服务慢,我们可以说是在所难免。第二,不会变通的生意。今天拿着网上的折扣卷(voucher),三十三令吉购买三个普通薄饼,加两个面包。打算要进去坐下来慢慢享用。没想到,我们都非常疏忽,没有看到条件是这薄饼只能“打包”或“载送”而不能在餐厅内享用。

员工们给我们的原因也蛮合理,那就是若我们在餐厅使用,那我们就会妨碍到其他顾客。因为我们是没有给任何的服务税。那也就是说,我们不会得到他们任何的服务。加上,服务员也不会把薄饼放在盘子上,而是以打包的方式来给我们。

我就顶驳,既然你要打包给我们,倒不如,环保些,可以放在盘子上,只要用水洗洗就可以了。若你用纸袋,盒子来包装,那真是对环境造成破坏。但最后,他还是把他装进盒子里,使用了最不环保的方式来给我们薄饼。

我们也只好打开盒子,在PIZZA HUT里享用。当然,我们也不要让到餐厅员工难做,我们叫了几杯饮料,来霸位。

三,我听到一些谣言。听说,只要是马来人,那他们吃的薄饼就不必附加任何服务税和政府税。那这只是一种谣言。我也没有追问,因为我相信,这只是一种谣言。但,我也到真的想知道,这种谣言为什么会无端端散播出来,也让我听见。

201177 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