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Friday, January 13, 2012

处在快速的光纤上




快速,真的令人痛快。没想到,原来我也可以如此的快速。马来西亚的网络其实不差,只是看要不要去发展。国营公司TMTelekom Malaysia)推出崭新的光纤系统。就是希望人民不用再烦恼上网慢下来的困苦。Unifi真的非同小可,可以说是天上有,地上无吧。当然这是属于马来西亚数一数二快速的宽频。

但我深信日本,美国,这些比较先进的国家,可能我们要快速跑上三十年,而先进国没有进步的状态下,我们才可以追赶他们快速的宽频平台。他们已经是遥遥领先,而我们却还是乌龟式的行驶当中。

TM这次干了好事。为我们人民分忧,不必再烦恼慢速的问题。虽然TM有点像似我的名字,Tun Ming,但我并不是故意说他的好处,为他打广告。

点击影片,无须再像以前那样,上个厕所,洗个澡,吃顿饭,看场电影,到回电脑前,才发现原来还在缓冲当中。点击面子书,要往下拉,看看以前的状态,还要苦等几十秒钟,才可以隐约出现朋友旧有的状态。

快速,真的来得正是时候。快速,也让我选择多了。原来选择多了,突然觉得自己的时间不再够用。呆在电脑前就是希望可以享受视觉享受,连续剧,电影排山倒海涌到我的眼眶里。

原来,快速也带给我烦恼了。现在的我,黑眼圈越来越深,白眼球有血丝宛如多天没有睡觉,身体越来越脆弱宛如一碰就碎的玻璃。

我现在强逼自己使用我的脑袋,希望脑袋可以灵活起来,不再沉溺在快速宽频的快感里。

2011114 处在快速光纤快感状态中而发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