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一起跟着我的步伐走,好吗?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劲歌金曲怎么可以如此烂?


无可否认,林峰是非常帅气十足。林峰最近什么奖都有份似的。今年他更获得十大劲歌金曲金奖。这个奖项听起来很有来头,但这回颁发的奖项却令我有点失望。


张学友曾获得此奖项。而且是连续三年夺下此奖。无可否认,他的歌声深深打动了无数华人的心。尤其是慢节奏加些快感离别伤心情绪,混在一起的味道,让人苦笑带着泪水而离别的《只想一生跟你走》。他获得这奖项是实至名归。


享有着张学友后代之称的陈奕迅也曾在2001年凭着《shall we talk》而获得劲歌金曲。现场演唱的陈奕迅可以说是和唱片来的一样的歌声,让在现场的朋友听出耳油。这叫做实力派。把歌中的心声都唱了出来。情侣们听了,感觉到,是时候好好沟通,不应该再继续沉默。


来到林峰这个年代,是不是因为我们的耳朵都因为快感而灵活起来?快感是让可以人身体每一颗细胞都滚动起来。但这听起来音乐大过他的歌声,音乐完全就是把他“帅气”的歌声都给掩盖着。加上整首歌还要音乐多过他的歌声出现。最后,还有他的声音都是经过修饰,宛如有点“摇滚回音”的特效。声音听不见,特效也罢了,加上他整首歌要表达的真正意义何在?我真的无法理解。是不是希望全世界都需要《chok》起来?那他凭什么来获得那么有意义的劲歌金曲金奖呢?或许评审团都是女的,他获奖,是因为他帅,更是因为家中有点“米”。



得罪了粉丝们,我只是有想法直说。

2011115 全世界一起来chok而发表

No comments: